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 > 颌面外科

颌面外科

学科地位:“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单位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上海市重点学科上海市临床口腔医学中心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科室现任:学科带头人:沈国芳;科主任:王旭东;科副主任:卢晓峰、朱敏、张诗雷、林开利、江凌勇科室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颅颌面科是国家级重点学科——口腔颌面外科于2012年初分科建立起来的一个崭新学科。其前身在历任科主任(学科带头人)张锡泽教授、张涤生院士、邱蔚六院士、林国础教授、张志愿院士和沈国芳教授的带领下和全科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发展成为国、内外最著名的口腔颌面外科之一,是连续三批“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单位、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上海市重点学科和上海市临床口腔医学中心,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口腔颅颌面科主要从事骨性牙颌面畸形的正颌正畸联合治疗、成人牙列畸形的矫治、颌面轮廓整形、唇腭裂序列治疗、语音治疗、颅颌面创伤急症救治及其继发畸形的综合序列矫治、睡眠呼吸疾病矫治以及牵引成骨、导航外科、微创外科等领域的临床与基础研究、教学工作。分设颅(牙)颌面畸形、唇腭裂、颅颌面创伤、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专业组。拥有南北两部3个病区,81张床位,1个唇腭裂治疗研究中心、1个多导睡眠检测室、1个数字化颅颌面外科研发基地。    科室共有94名医务人员,其中主任医师8名、副主任医师8名;我科现有博士生导师6名,硕士生导师6名。获得上海市领军人才计划及优秀学科带头人计划、上海市千人计划及东方学者等多项人才培养计划。近3年来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项,发表SCI论文83篇,获授权专利46项,获得华夏医学科技奖二等奖1项、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

[...展开]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颌面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9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